專業團隊

This is our talented team

服務團隊

Junse

Dewey

Sales Manager
大家好!我是管理部經理登韋,期待能為更多客戶及企業提供服務,我們每一筆交易都會以最迅速、最負責的態度來審慎評估。同時,我也要求所有團隊成員都能守信用,並以全心全意的態度完成與客戶之間的約定。我的座右銘是「唯有堅持,才能被看見與肯定。」您的支持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。

專業成員

Daniel

Daniel

Sales
你好!我是台北業務驊緯,無論您想要購買或是出售二手電子產品,我都能為您服務。每一位客戶的需求都是我關心的重點,我承諾為您提供耐心且專業的諮詢與建議。謝謝您的信賴與支持!
Kent

Kent

Sales
大家好,我是新竹業務定儒。若您在新竹地區需要任何二手電子產品收購服務,請隨時聯繫我。我們承諾為您帶來最專業、最優質,且迅速的服務體驗。感謝您的信任和支持!
Jonny

Johnny

Sales
大家好,我是正元專責於屏東地區的業務代表。從三地門至墾丁,只要是鵝屏公路沿線,我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。無論您有任何需求或疑問,我都全心全意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。能夠為每位賣家服務,是我的榮幸。
YANG

YANG

Customer Service
大家好,我是線上客服代表洋洋。無論您持有的是全新或二手電子產品,只要您有出售的需求,我們都隨時準備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在新宇我們承諾將每位客戶的需求視為首要,期待為您服務!
Heidi

HANHAN

STAFF (TAIPEI)
大家好,我是台北門市的涵涵。若您對於二手電子產品有任何購買或出售的需求,歡迎親臨我們的門市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您最專業和親切的服務。期待您的光臨,謝謝!
Frank

Frank

Staff (Taoyuan)
大家好,我是桃園門市的銘峰。專業負責二手電子產品收購以及門市商品銷售。若您有任何相關疑問或需求,請不吝於親臨門市詢問。我將以最專業、最誠摯的態度為您提供服務。感謝您的信賴!
Peggy

JACK

Staff (Taichung)
您好,我是台中門市人員杰克,不論是想要買賣電子產品,還是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電腦,都可以來詢問我,我都會提供你專業的建議!
Rachel

Rachel

Staff (Kaohsiung)
大家好,我是高雄門市的小菜,若您有購買或出售二手電子產品的需求,請親臨門市!我保證為您提供最專業、最貼心的建議和服務。期待與您見面!

Our Office

板橋門市
台中門市
高雄門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