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宇 3C 官方部落格

What We have Done Lately

如何挑選藍芽音響

生活當中一定不能夠沒有音樂,這是繁忙生活當中最重要的釋放,也是人們心靈上的點綴。繁忙的一天過後,最好靜下心來聽一聽音樂,放鬆心情,把整天的煩惱拋諸腦後。有一個好的藍芽音響陪伴在您身旁,更是相得益彰,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要如何根據自身需求挑選藍芽音響吧。

發佈時間: 2022-07-27
read more

Windows 筆電電池壽命如何查?免安裝 APP 循環次數、電池健康度也可查!

使用 Windows 筆電的您,是否想知道怎麼檢查您的電池狀況?您可以照以下方式操作或直接使用我們的程式進行檢測。

發佈時間: 2021-09-23
read more

新宇3C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出爐了!!!

服務團隊期許能不斷提升客戶優質服務,聆聽客戶心聲
特別針對客戶進行『二手買賣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』
感謝大家熱心的參與,讓我們有不斷成長的動力!

在服務為導向的工商社會中,服務對象的滿意度,往往是檢測服務體質良窳的主要探針。
公司各項政策之制定與執行,均需以符合客戶需求及高滿意度為首要考量。
百尺竿頭更進一步,在求新、求變、求好的原則下,願為客戶提供更快速、便捷的服務。

《本次經統計結果如下》

發佈時間: 2020-09-21
read more

閒置3C回收是一種環保節約,也是一種生活態度!

閒置3C回收是一種環保節約,也是一種生活態度!相關數據表明,截止2020年7月底,如果3C商品都能被有效回收,每年可為地球節約37萬噸原材料,減少的污染等於600萬輛汽車停止上路一年。

新宇數位主張“低碳生活 快樂回收”,倡導人們在生活中要盡力減少所消耗的能量,特別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,減少對大氣的污染,減緩生態惡化,從而低碳。

發佈時間: 2020-08-04
read more

重現生「機」!舊手機該如何處理才好?

蘋果年年推出新機,總讓許多人想換手機試試新功能,但你知道嗎?如果你原本就使用iPhone,可以透過各種管道「用舊iPhone回收折抵現金」再去換新手機會更划算!特別整理「舊機回收」的官方網站與店家,提供想換手機的你參考!

一、 官方網站:Apple Trade In。

發佈時間: 2020-07-02
read more

iPhone 無法開機怎麼辦?解決死機辦法

1.強制重開機

如果iPhone沒有回應,且您無法關機再開機,請嘗試強制重新啟動。 強制重新啟動配備 Face ID 的 iPhone、iPhone SE(第二代)、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按住並快速放開調低音量按鈕。

  1. 按住側邊按鈕。

  2. 當 Apple 標誌顯示時,放開按鈕。

發佈時間: 2020-07-02
read more

換手機不求人,教你如何無痛備份轉移舊手機資料 iOSAndroid都適用

雖說已邁入 2020 年,換手機轉移資料這件事還是有些麻煩,有時候不是聯絡人備份不完全,就是照片無法全部移轉。

即便是再高階的手機,時間久了也得更換,不過,新手機到手後,先別急著將舊手機賣掉,最好能先檢查一下有沒有做好以下幾個步驟:

1、資料備份

發佈時間: 2020-06-02
read more

出清二手物品的方法及管道推薦

想丟東西,別只選垃圾桶!3 種管道,讓無用之物變別人的寶,如果你已經做好了斷捨離的決心,下一步就是正式為二手物品們找到新的歸宿。 直接丟掉、送給朋友,又或者轉賣也好,本篇文章整理了 3 個我自己曾經使用過的方法及管道,讓大家對於出清雜物能有初步的方向。

發佈時間: 2020-05-18
read more

拆封虧很大,到通訊行及手機店,轉賣新手機一定要知道的事情

對不缺手機的人來說,約滿續一支新機再轉賣換現金,是再正常不過。而賣新機的方式很多,若考慮省事一點直接去通訊行脫手,除了要有價格較差的心理準備,更請記得:手機絕對不要拆!

發佈時間: 2020-03-31
read more

Windows 系統如何查看自己電腦的基本配備教學

您是電腦苦手嗎?為了改善您的交易體驗,新宇3C特別設計了簡單的教學步驟,讓您可以快速將電腦規格交付給我們若不想太麻煩,我們更特別設計了檢查程式,您直接下載執行再交給新宇3C即可…

發佈時間: 2019-10-02
read more